暴躁耶波,在线开怼

战斗在反黑第一线的酷盖

 

 


10.21,下了戏的王一博迫不及待的打开微信,像往常一样准备和战哥聊天,“战哥!我拍完戏啦”

对面的肖战秒回了信息,“是嘛,狗崽崽,我今天看微博说你脚受伤了,是真的吗,严重吗”

被他哥秒回的王一博笑出了小括号,不好意思的回复:“没事,战哥,就是扭了一下,已经处理过了”

说完一边流水账似的和肖战“汇报”自己一天的行程,一边打开微博,切小号,开始网上冲浪。

(王一博的粉丝:???web怎么又冒泡了一分钟)

王一博打开博君一肖超话,签到,发帖一气呵成。

 

王一博的摩托精:

今天又是被蒸煮的爱情感动的一天[哭泣][哭泣][哭泣]

【图】【图】【图】

【图】【图】【图】

【图】【图】【图】

 

然后,切换到微信界面,“是啊,战哥,今天可冷了”

叮,“王一博的肖兔子”评论了你的微博,王一博打开微博,“姐妹,别磕糖了,哥哥都被欺负成什么样子了!”

王一博:???有人欺负我战哥???

说着,打开了热搜,一眼就看到了#×× 肖战,对他哥的好奇心让王一博点了进去,接着,王一博就经历了22岁最难过的事,某人一句指名道姓的话让酷盖红了眼睛,他放在心尖上的人被别人这么说,整个人都不好了,连和战哥的聊天都不能让甜甜开心了。想到和战哥的聊天,王一博赶忙切回微信,急急地打出:“战哥,你现在别看微博啊”

对话框上边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过了好久都没有新的消息,仿佛是输了又删,删了又输……

“我没事,别担心”,王一博觉得仿佛过了好久,才收到这样一条信息。

王甜甜顿时觉得他战哥的受了天大的委屈,一下翻下床找自己前几天被磨破的鞋子,摆好鞋子匆匆地拍了几张照片,连自己的呆毛都没有注意,然后切回微博,切回大号,迅速发了一条微博。

 

UNIQ-王一博:

磨透了…战靴再见……下一个接力!!!

【图】【图】【图】

 

打字的时候太着急,颤抖的手连省略号都没打全。

博君一肖超话里激烈反黑的果子们:!!!web发微博了!是我想的那样吗?呜呜呜……

mtjj:呜呜呜,酷盖终于不是发广告了,妈妈爱你!

 

切回微信,看见肖战的消息:“一博,怎么发微博了”

“战哥,他就是个sb,超级大sb!!!”

“没事啊,一博,我们知道是假的就好了啊”

“他怎么能那么说你,你那么好”王甜甜红着眼睛回复

“一博,这种事总会有的,别在意就好了,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吧”

结束和战哥聊天的一博越想越难过,酷盖黑着脸切回小号,在博君一肖里发帖

 

王一博的摩托精:

他算什么东西,sb!!!超级大sb!!!

 

顿时,下面一群果子评论:

95天选:暴躁姐妹,在线开怼,说的对!!!

小兔叽什么也不知道:woc,我发现了一个糖,酷盖就是因为他哥发的微博啊,看鞋子上的字母【图】

是瑣儿啊:劝删,当成黑料就不好了

菠萝牌摩托精回复小兔叽什么也不知道:呜呜呜,酷盖的温柔只对他哥一个啊!

 

王一博没有停留,马不停蹄的打开微博热搜下的第一条微博,投诉拉黑毫不拖泥带水,并且把链接发到超话里,

 

王一博的摩托精:

&网页链接

卡他!!卡他!!@博君一肖反黑联盟

 

……

战斗在反黑前线一夜的王一博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看了看时间已经七点多了,于是,切回大号,发了一条疑似广告的微博:

UNIQ-王一博:

你为我打气,我为你打Call。@花呗来电今日上线,每月可以和你打电话陪你一起还花呗啦!#有谁陪你还花呗# &网页链接 UNIQ-王一博的微博视频

【视频】

 


评论 ( 1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曈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