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直播体/意外公开】

直播体也很可以啊,大家一起见证小情侣在线踹柜门

 
 

你的特别关注@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正在直播

【???】

【小赞直播了!这个忘了我们的男人终于上线了,呜呜呜】

【怎么这么突然,是哥哥的两千万福利吗?】

【哥哥在哪,屏幕怎么是黑的?】

“哈喽,大家好,我依然是肖战”,屏幕突然一阵旋转,摇摇晃晃……

【哥哥别摇了,我要晕了……[眩晕][眩晕]】

【啊啊啊哥哥的声音好好听啊,awsl】

屏幕终于正了过来,肖战帅气的脸颊微红,一双桃花眼微微泛着水气,露出标志性的笑容,像一只乖巧的小白兔

【啊啊啊哥哥鲨我】

【姐妹淡定,哥哥一直很帅,(啊啊啊让我叫一会)】

【哥哥是喝酒了吗,怎么脸这么红[害羞][害羞]】

【哥哥为什么喝酒啊,这么可爱,这谁受得了啊(我太罪恶了)】

【web快来,快把你战哥藏起来!!!】

【cpg滚,圈地自萌不懂吗】

【这是单人直播,cpf别说话】

“他凶我~~~”小赞嘴巴一撇,仿佛要哭了出来

【他!谁?】

【web啊啊啊,你居然凶战哥】

【滚,能不能别说话了,闭麦】

【虽然但是……今天web的机场图,那个杀气啊,周围的mtjj看了都害怕】

【???姐妹请细说】

仿佛是看到弹幕里一闪而过的web,小赞突然把脸怼到屏幕前,眯着眼睛仔细看着

【啊啊啊哥哥快闪开,我鼻血流出来了】

【姐妹,给你递纸,倒也不必如此(让开,我来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未感觉近视眼如此美好,要不是哥哥没戴眼镜,怎么会有这种福利】

【哥哥的脸真是360度无死角啊,纯素颜怼脸都不崩】

【那是,忘了cql花絮里web怼着他战哥的脸拍的吗?啧啧啧,果然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唉,这么美的人放谁面前不心动】

【哈哈哈哈,web正骑着摩托加速赶来】

【楼上cpg圈地自萌,前前前前同事而已】

【某些唯粉就是见不得哥哥有好朋友呗,你家哥哥都没说什么】

“王一博,哼,他太过分了”小赞气鼓鼓的说

【cpf还不滚,哥哥和某人关系一点都不好】

【???xfx还不来,哥哥都被欺负了!!!】

“王一博他凭什么凶我,我不就是没有穿衣服嘛”

【卧槽,这…是公开了吗???】

【七字真言?】

【bjyxszd!!!!】

【呜呜呜,我磕的cp是真的】

【我有点懵,怎么办,还要不要堵柜门???】

【祝福就vans了,抓紧凑份子钱吧】

【web你居然欺负战哥,我我我……我不敢】

【姐妹别怂啊,我也不敢】

【cfjj都不说话了,好想采访一下她们的感受】

【呜呜呜,我是纯粉,我觉得我家的白菜被猪拱了】

【只有我发现了吗,web因为他战哥不穿衣服凶他[得意][得意]】

【啊啊啊姐妹不只有你,我变色了是吗】

【战哥生病了,穿衣服不应该吗,是你们不懂,无语】

【???web请上大号说话】

刚刚打开小赞直播的web吃了一惊,眼睛一眯,心里想:她们是在我手机上安监控了吗?战哥这个样子太撩人了,不能让她们再看了。

直播间里的众人正沉浸在博君一肖疑似公开的震惊中,门突然开了,web酷盖面无表情的出现在门口。

【我丢,门开了,上边的姐妹是神级预言家吗】

【web不愧是你】

【web的表情好可怕,我们是抢他老婆还是砸他摩托了】

【哈哈哈哈四舍五入抢他老婆了吧】

【也砸了摩托,毕竟小赞是大摩托精】

酷盖走进门,换了鞋走了进来

【看看这个轻车熟路回自己家的感觉,姐妹,是我们不懂】

【web带着他的大锤子走来了】

【web:战哥,可以吗,真的可以吗?】

【不愧是你】

【不愧是你】

【不愧是你】

【果然是肖挖坑和王大锤哈哈哈】

web无视了叽叽喳喳的直播间,径直来到醉的迷迷糊糊的小赞身边,轻轻的抱起小赞,脸上温柔的仿佛可以滴出水,稳稳的走进了卧室。

【???还在直播呢,web你干什么】

【web放下我战哥】

【放什么放啊,散了吧散了吧[吃瓜][吃瓜]】

【我有个朋友说,她想进卧室……】

【我也有个朋友……】

【哈哈哈哈无中生友系列】

【two thousands years later……】

【诶?web出来了!】

【啊?在哪?】

王一博酷酷的走到手机前,对着镜头说:“嗯,我是王一博,我和战哥在一起了。”

【web你笑笑,你的表情冻到我了】

【啊啊啊啊果子过年了,我的cp官宣了,呜呜呜】

【楼上几个菜啊,web对他战哥以外的人笑过吗?】

【啊啊啊我死了,我死的一滴都不剩了】

【呜呜呜呜还有我】

咔,直播间黑了下来,屏幕上出现“直播结束,请观看回放”的字样

【……】

【……】

【web都不和我们说一声吗……】

【说什么说,小赞还在卧室呢】

【不愧是你……】

 

打开微博热搜

#肖战 王一博 公开 ❤ 爆

#肖战直播 热

#王一博肖战同居 爆

#bjyxszd 新

……

 
 

***************************

好像写的弹幕太多了🙈

就当是姐妹太吵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8 )
热度 ( 59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曈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