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一)

校园文

学霸×学渣

ooc

基本没有年龄差,哥哥比弟弟大两个月

 






        八月份的天气正是炎热,窗外的蝉受不了似的一阵阵的叫,树影摇曳,窗外的杨树闷热的天气让人喘不过气,偶尔一阵风,也像把人放在吹风机里搅拌。


        肖战早早地从超市回来,手里拎着一大袋新鲜的蔬菜。

        

        “喂,妈”,肖战一只手拿电话,一只手拎东西,接起妈妈的电话,

            

        “小战啊,今年你的生日爸爸妈妈又回不去了,公司有一个项目,有小半年的时间在外边……”,


        “没事,妈,你不用特意赶回来,我一个人能照顾好自己,我……习惯了”。


        电话那头一时缄默无言,过了仿佛静止的一段时间,肖妈妈的声音重新响起:“唉,小战,妈妈知道你最懂事了……生活费还够吗,不够的话……”

        

        “妈,别担心,你每月打那么多生活费,我一个人都花不了”,肖战安慰着妈妈。


        “好……对了,之前我和你说的你王叔叔家的儿子,嗯……叫一博,今天应该就到了,你阿姨说他不太爱说话,他正好比你小两个月,小战要好好照顾弟弟啊”,


        “啊,好的,妈妈放心吧,您在外边也多注意身体”,


        “刘工,您看看这个文件……”,电话那头隐隐传来嘈杂的声音,肖战静静地等着母亲,抬头看了眼太阳,那么刺眼,晒得人发慌。


        “妈,你去忙吧,没什么事我先回去了”,


        “啊,小战你在外面啊,这么热的天,快回家吧,别中暑了,妈妈正好有事了,回头妈妈再给你打电话……”,


        肖战放下电话,左手心已经被塑料袋勒出了一道红印,可他却仿佛没有感觉,漫无目的的向前走着,直到回家,僵硬的打开门,把自己瘫在沙发上。他抬起手放在眼睛上,好像这样就能掩饰他微微发红的眼眶。


        时间滴答滴答的走着,直到门口传来一阵阵敲门声,才把肖战从似睡非睡的噩梦中惊醒,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开门。


        打开门,一个穿着一身黑,戴着棒球帽,双手插兜的男孩子站在门口,帽檐下是凌乱的刘海,让人看不到眼睛,身边有一个行李箱,脚边还有一个花里胡哨的滑板,肖战心里想:“这就是王一博了吧,看着还真是高冷呢……”


        门口的王一博看着开门的男生,不多见的眼睛亮了一下。刚刚睡醒的男孩子可能是刚刚打了个哈欠,一双桃花眼湿漉漉的看着自己,圆圆的眼睛好像一只乖巧的小白兔,亮闪闪的仿佛没有一点防备,明明比自己高,却让人不知怎么有一股保护欲。


        肖战弯起嘴角笑了起来,对门口的男孩子说:“是一博吧,快进来吧!”


        王一博看着面前笑眼弯弯的男孩子,眼睛里仿佛有星星在闪,心脏不由得漏了一拍,耳朵也偷偷的红了,他故作高冷的咳了一声,一把拎起行李箱走了进来,完全忘了他“相依为命”的滑板儿子。


        还是肖战看到门外的滑板,有点无奈的拿了进来,心里想着,“这个小孩还真是粗心呢……”







哥哥弟弟的初见加载完成,一见钟情的王一博是不是很可爱~

想不到吧,你的高冷人设马上就ooc了

撒花庆祝哥哥弟弟的同居(bushi)生活拉开序幕…… 

评论
热度 ( 10 )

© 曈芦 | Powered by LOFTER